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应急指挥业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处副处长张艾鹏带队到我市开展应急指挥业务调研。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科科长邝杰斌、我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崇文陪同调研。

已处理16073097257572.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了解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信息化建设、值班值守制度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工作与业务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已处理16073097257571.png

  随后调研组前往沙坪街道办,在沙坪街道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该街道的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了解街道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的设置和运作情况,并现场测试了值班值守系统的性能。

已处理16073097257573.png

  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的应急指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建议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软硬件设备、政务网络和各项数据资源,积极推进应急指挥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