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在建工程联合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不断加强安全监管,11月25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对我市在建工地、水利工程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已处理16064468579641.jpg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碧桂园.黄金时代在建工地,现场检查该工地施工升降机运转、塔吊作业等情况,主要检查操作员是否具备合法资质、施工现场员工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是否按要求张贴相关安全施工警示牌、塔吊作业是否按要求将作业区域清场采取隔离措施等方面,同时,查阅该楼盘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督查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认真贯彻执行“一线三排”工作指引,加强自查自纠,防范化解施工风险。

已处理16064476008231.png

  随后,检查组去到江沙公路蚬江河整治施工现场,检查现场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措施、施工警示牌公示情况,同时查阅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督查施工单位贯彻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指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