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分析安全生产形势 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6061813760351.jpg

  11月20日、11月23日,市安委办分别组织负有监管职责的部门、各镇(街)召开鹤山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专门剖析我市近期事故原因,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参会同志以及各镇街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汇报了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结合本辖区、本部门工作,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交流。从监管人才队伍建设、人员培训、监督执法、黑名单曝光等方面,共同探讨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地落实。

已处理16061813760362.jpg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强行业从业主体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大执法监督,对违法主体曝光,震慑安全生产不法行为;各镇(街)、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一盘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