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信访队伍思想素质,清明节前夕,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鹤山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无限哀思。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英雄事迹,感受红色精神,主动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clipbord_1712460941925.png

clipbord_1712460947719.png

  活动最后,在党组书记、局长林学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传承英烈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决心。

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前进动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clipbord_1712460951603.png

  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前进动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