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主题教育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日,鹤山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cc05e620d139ec4b73b074b86e157c21.jpg

  主题活动以沉浸式体验为载体,通过参观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两个专题展厅,详细了解党在不同时期加强自身建设的历程和纪律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以及鹤山名人廉洁故事和家风家教建设,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切实从中得到警醒、接受教育。活动后,全体干部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进一步坚定“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坚定勇担信访使命的奋斗决心。

f6739cdb13b74fa7b82be931196aa07b.jpg

  本次主题教育通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把学习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让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充分利用本土优质红色资源,打造“专题学习+党课、沉浸式学习体验、本土红色资源教育”三位一体主题教育模式,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