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文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局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近期市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局前段时间工作情况,对创建工作测评指标进行了剖析解读,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提升弱势指标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铆足干劲,精准发力,盯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强化信访责任担当,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展示信访窗口“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形象,以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