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观看廉政电影,传播廉洁正能量——鹤山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洁主题影片《太阳升起的时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教育,促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观看廉政电影 传播廉洁正能量”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影片《太阳升起的时刻》。

  电影《太阳升起的时刻》以解放战争中横跨开国大典的大型战役“衡宝战役”为背景,不仅呈现了国共两军高级指挥官之间的精彩较量,还展现了第四野战军先潜师“尖刀连”为建立新中国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以及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有血有肉、感人至深。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廉洁文化建设主题电影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优秀榜样中汲取养分,从反面典型中收获警示警醒,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IMG_20230801_162653.jpg

IMG_20230801_162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