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系统组织收看广东省《信访工作条例》视频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干部业务能力,推动鹤山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0日,市信访局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市各单位信访业务骨干集中进行《信访工作条例》培训,培训会由广东省信访局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对市、镇(街)信访工作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

培训图片1.png

  培训会上就制定出台的《信访工作条例》的背景和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要求等内容作培训,并通过案例分析,详细讲解如何做好群众信访服务工作。

培训图片2.png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镇(街)基层一线信访业务骨干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活动,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