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助力“百千万工程”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信访局党支部带队前往宅梧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1.png

  在走访慰问期间,市信访局党支部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实际困难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祝愿他生活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给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既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又极大地鼓舞了老党员自立自强的信心和意志,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