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调研信访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到市信访局和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调研,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在市信访局,刘书记仔细察看安全检查区、引导候访区、接访调解区、律师服务室等功能室的配置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访超市”建设运行情况和工作流程。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深化“信访超市+外送服务”网络化工作体系建设,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做信访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权益问题。对于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信访工作,刘书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切实维护鹤山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加强信访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鹤山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