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近日,市信访局到宅梧镇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组织实施既有部门特色又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法治宣传活动,推动普法宣传和法治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市信访局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和信访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信访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市信访局还安排信访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向来访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广东省信访条例》等普法资料,为群众提供免费普法咨询服务、向群众传播宪法知识,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法律服务在身边”,并以此为契机,引导信访群众依法依规合理反映信访诉求,提高群众对法律、信访知识的知晓率,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正确信访、依法信访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达到了学习法律知识、感受法治力量、强化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的目的。


5071183121764077228.jpg


2361660200706928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