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信访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质量和成效,近日,市信访局认真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他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标准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办法,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对沿街商户等群体通过入户形式作垃圾分类重点宣传,对小区内存在的垃圾分类不规范问题当场提出纠正和整改意见。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良好氛围,增加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带动更多居民群众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和宣传者,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和推广者,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508445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7085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