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开到鹤山群众家门口!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正式投入使用。鹤山市群众从此有了自己的“信访超市”。

  走进“信访超市”,信访群众就像在超市购物一样,可以按需“索骥”、对号入座,从矛盾调解到诉讼服务,从劳动仲裁到法律援助,都可以第一时间与职能部门面对面高效沟通。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核心,以“事要解决”为重点,坚持“人往一线走、事在一线办、预防在一线、化解在一线”的工作方法,推行“一窗受理、集成办理”模式,积极打造“一站式接待、一揽子调处、一条龙服务”的“信访超市”,破解信访事项在部门间的空转问题,从根源上消除各方推诿“踢皮球”的现象,有效避免了群众解决信访问题“多头跑、越级跑、反复跑”的现象,实现让群众解决信访问题和矛盾诉求“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7892318627103118994(1).jpg


63230386292858839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