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实地参观学党史,缅怀先烈悟初心——鹤山市信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红色记忆,了解党百年以来发展的辉煌历程以及鹤山红色历史,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市党史党性体验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邓少珍,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热情带领下,党员干部深入体验馆,沿着“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五个专题展区,集约化、全景式地展示了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通过小场景、互动答题、多媒体等形式,党员干部在视、听、触、味、嗅多维感知交互体验下对百年党史及鹤山本地革命史有更深入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带领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5891874249477864542.jpg


1291091801914920316.jpg


  随后,党员干部一起前往邓少珍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革命战士邓少珍,聆听古劳镇旧仁和村干部讲述邓少珍的英勇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


7309989924878690484.jpg

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邓少珍三鞠躬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以对党忠诚、廉洁公正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忠贞不渝的信仰、坚定无比的意志切实践行人民信访,为民履职担当,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