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召开老党员老干部“讲党史、学党史”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信访局召开老党员老干部“讲党史、学党史”座谈会,特别邀请退休老党员分享党史和他们曾经在信访岗位上的奋斗故事。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恒代表局党组向到场的退休老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为我市信访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以及对他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仍心系信访,“同声相应,同气相求”表示由衷敬佩。

  “作为信访部门曾经的一员,我为现在信访局全体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优势融入业务工作,信访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感到欣慰;我为现职人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到欣慰;我为人民来访接待厅软硬件设施完善升级,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到欣慰;我为信访局站稳群众立场、优化顶层设计、强化部门协作、加强资源调配感到欣慰。”听完介绍后,一名老党员感慨道。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未来,市信访局将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继续汲取老党员的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接稳老一代信访干部传递的“信访维稳”大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过硬本领、严明纪律坚持不懈地落实好各项信访政策。紧盯信访工作薄弱环节,聚焦重点问题,靶向施策,做实基础工作,持续推进我市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