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开展革命烈士纪念地参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红色革命老区北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爱国主义的熏陶与洗礼。

图片1.png

  我局党员干部到李明瑞俞作豫纪念公园瞻仰了两位烈士的雕像,并且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及他们的故居。红七军、红八军总指挥李明瑞和红八军军长俞作豫作为左右江革命根据地的开辟者、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的领导人,在战斗中身先士卒,不为利诱、不为威屈,沉重打击了国民党新军阀和帝国主义。大家认真聆听了当地干部对李明瑞和俞作豫烈士英勇事迹的介绍,沉浸在烈士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活中。通过观看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烈士们英勇的斗争历程,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光荣事迹,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了解到今日国家和党的繁盛离不开无数革命烈士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做好信访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