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史学习】市信访局党组书记讲党课:学习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学习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长征的背景”“回顾长征路”“长征胜利带给我们的启示以及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系统阐述,通过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会议、重要历史人物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长征岁月,启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协力走好新时代信访长征路。

  “长征的胜利,靠的是红军将士压倒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压倒、征服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征服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李恒指出,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提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崇高的政治觉悟,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301536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