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开展创文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提高群众爱护环境意识,8月22日至23日,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挂点谷埠社区开展“文明鹤山 绿色家园”大清洁行动。

  党员义工们拿起扫把、铲子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公路两旁、背街小巷、花圃、小区公园、农贸市场周边等地进行清洁,重点对楼道“牛皮癣”、各个垃圾污点盲点进行集中清理,并向来往群众开展创文宣传,倡导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另外,根据市创文办的统一部署,市信访局安排文明交通劝导员在鹤山大道铁夫路口到位上岗,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单位干部和市民文明出行和环境保护意识,有利于营造人人参与创文、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


b0dee03da376c205dd86caa0fe111a1.jpg


5189ea66d50a2aef9bdab3dc3677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