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召开创文入户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4日,市信访局召开创文入户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我局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升温、再部署,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文攻坚战。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创文迎检在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现阶段存在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细化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尽快落实到位。

  李恒同志还强调,创文入户宣传工作是整个创文工作的重要部分,事关创文工作成败。我们要认真按照《鹤山市2020年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挂点社区的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工作。各组入户宣传工作人员要吃透调查问卷内容,在工作中把群众思想引导到位、把文明礼仪普及到位、把群众反映问题收集到位,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最大限度赢得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真正认同、支持与参与。


74dbea2bef6cdea71c20744334a8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