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开展法治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近日,根据江门市和鹤山市扫黑除恶办相关文件精神,市信访局到谷埠社区开展法治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切实引导人民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用法、化解靠法,促使群众树立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通过与群众的互动交流,群众都加深了对信访工作的了解,表示如有黑恶势力,会马上按宣传资料的指引进行举报。活动期间,市信访局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200余份。

  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有序、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98dbb2d12c4c1f92e5aa3256d776e59.jpg


70da1b5de191cc337cbf2b7dff53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