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我市复工复产工作,市信访局召开全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同志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精神,结合我市复工复产等实际情况,就我局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信访工作,为我市复工复产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作最大的努力;全力抓好疫情期间重点领域信访问题整治和重点矛盾攻坚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相关具体安排。同时发挥信息“二次传播”优势,利用工作群、朋友圈等载体向群众分享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另外,我局在保障信访业务正常开展的同时,全力参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安排,我局一组工作人员参与市机动检查组,对城区、城乡接合部外来人口聚集地进行排查、登记、量体温等。另一组工作人员牵头负责对疫情高发地回流人员重点村的宣传、排查防控工作,在村内出租屋统一张贴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从基层夯实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9bbcc942a6e8b5c79d54a60a2b9cf59.jpg


3a0f152bac8e034f689d633d533954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