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全力做好疫情排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信访局全局干部职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同志带队,与谷埠社区联合对辖区内住户进行“地毯式”摸排,开展防控与宣传工作,力求全面掌握居民情况,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量。

  在摸排过程中,我局将工作人员分成四组开展工作,分别对辖区内的两个小区进行情况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询问和入户排查等方式,向居民了解近期是否有从湖北返鹤、出鹤、接触疫区人员等情况,对询问情况进行了登记造册,并告知居民近期要注意身体健康,少出门,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在家注意开窗通风,勤洗手;如果发现有从疫区回来的人员及时与社区联系,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全覆盖,无盲区。


012713202f86d3ce7b8ea411d955fce.jpg


7dd2699b6a7dc9577fa823735c07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