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筑牢“防疫墙”,积极投入社区防疫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保利二期有关楼栋实施硬隔离的相关要求,市信访局作为东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积极配合沙坪街道相关工作,全力落实联合保利物管共同启动的24小时值守机制。

  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利二期门岗位置值守,协助保利物管做好进出小区的人员管控、为居民测量体温、对前来车辆进行排查等工作。

  同时,积极做好在管辖小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张贴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为了第一时间掌握管辖小区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状况,收集群众的需求困难,尽可能协助群众实现生活物资代购、代送等基本需要,协助社区开展“网格化”联防联控有关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信访局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多管齐下”筑牢“防疫墙”,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abaae6e8a75d14c4b710bda648b293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