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教育引导我局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实效性,我局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警示教育读本》《鹤山市警示教育读本》等学习材料,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纪党规教育,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始终,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同志强调:一要吃透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员的使命又是什么,每个党员干部要清晰自己作为信访工作者,又能为人民群众做什么样的贡献。二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从小事做起,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三要坚持严实并举,讲操守、重品行、正风气,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培养健康生活情操,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四要严格遵守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和“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主动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重要事项,做到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干干净净用权、清清白白做人。

       本次教育警示活动有助于局全体人员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教育学习,工作上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为信访群众排忧解难;生活上严明家风,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休闲圈,严格规范 “八小时以外”行为。

                               微信图片_201912031107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