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召开保密工作学习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局机关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干部保密意识,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条例。

学习会议结合信访工作的实际,提出信访各股室要做好相关保密工作和信访工作人员提高保密能力的要求。李恒局长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负责制,把保密工作抓具体、抓落实。严守保密纪律是信访工作的一项基本要求,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一位信访干部必备的基本能力和职业操守。下一步工作要重点抓好保密制度和工作制度建设,要求对涉密人员、涉密载体以及涉密信息管理系统等管理制度进行完善,把保密工作落实到日常信访工作中。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增强了保密意识、重视保密工作并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遵守保密纪律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执行保密各项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191107153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