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市信访局开展工作指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张东就同志带队到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了解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李恒同志向指导组一行简要汇报了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特色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指导组对我局党组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他们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及对照检视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话内容包括局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谈话后,指导组到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指导,仔细查看了我局主题教育每个时间节点的具体工作安排,详尽了解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细节,认真查阅了我局主题教育的工作台账和有关资料,对我局工作方案进行了指导。

张东就组长指出,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认识到位、资料齐全,较好地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的要求,但学习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仍存在不足。对于下一步工作,张东就同志强调,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有关部署,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