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国家卫生市创建工作,在新春来临之际,鹤山市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让广大市民以干净、整洁的城乡市容环境欢度春节。

       2月2日,市爱卫会组织开展全市爱国卫生运动统一大行动。主场地设在大润发超市周边,分场地设在各镇(街),发动干部群众开展本地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市爱卫会组织沙坪街道、团市委以及其他成员单位近70人,参加了城区主场地的统一大行动,拉开了我市爱国卫生活动的序幕。

  

       当前,越冬蚊活动能力弱、抵御能力差、聚集范围集中,正是较易被杀灭的最佳时期。市爱卫会组织发动全市各镇(街)、各村(居)委会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清理垃圾、杂物,疏通沟渠、翻盆倒罐,清除室内外各类积水。同时,加大药物灭鼠和灭蚊力度,切实有效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水平,减少病毒、病菌传播风险。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营造全市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打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进一步培育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