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圆满完成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市卫生健康系统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增强卫生健康系统妇委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扩大妇女组织联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市卫生健康局于1月5日上午召开了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妇委会第三次妇女代表会议,圆满完成了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卫生健康系统6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由副局长、妇委会主任郭时贵作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 踔厉奋进促发展 努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汇报,报告对过去五年卫生健康系统妇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和出席鹤山市第十四次妇代会代表。其中,郭时贵当选为局妇委会主任,邱洁薇当选为局妇委会副主任。

3..jpg

  闭幕式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同志通过讲话,充分肯定了卫生健康局妇委会过去的五年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卫生健康局新一届妇委会和广大妇女代表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承担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投身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新风尚;三是增强新本领、落实新要求,开创妇女权益保障工作新局面。

4.jpg

  妇委会顺利换届为团结卫生健康系统今后妇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市生健康局妇委会有效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做好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为建设健康鹤山贡献力量。

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