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调研组到我市开展2022年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6月16日,广东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一级调研员林德明率队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2022年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工作。

      调研组到我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共和分院和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查看了我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远程会诊中心、慢性病综合门诊部、远程影像诊断中心、远程心电诊断中心、公卫科、慢性病管理中心等各个医共体功能中心和科室的管理和运行情况,对我市医共体各个功能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远程影像诊断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调研组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座谈会,听取了我市2022年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林德明组长认为我市医共体建设工作得到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医务人员精神风貌较好,并肯定了我市在医共体建设利益共享激励机制工作方面的成效,对我市探索医共体内薪酬激励机制改革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意见。林德明组长希望鹤山市能够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创造出一套有利于医共体高质量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工作机制。

       潘蕊副市长表示,我市将进一步落实《广东省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紧密型评判标准操作手册(2023年)》要求,强化制度保障,全力突破现阶段医共体建设的瓶颈,在加强医共体总院医疗服务能力的同时,提升基层分院的特色专科的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

1.png2.png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