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市卫生健康局于近日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制定的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说明。根据市工作方案提出的6大举措,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实际,本单位工作方案对应部署了6方面共18项任务,并制定了工作清单,细化了48项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活动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要求,紧抓关键,找准主题活动和卫生健康工作结合点,勇于担当,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要求: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要持之以恒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实干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聚焦群众关注领域,重点补齐医疗短板、强化服务弱项,持续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共体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基建项目建设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要坚持严的基调,抓实纪律作风建设,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6263421558382224686(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