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医养结合机构疫情防控督查及养老诈骗隐患排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我市医养结合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9月14日,鹤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对我市4家医养结合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及养老诈骗隐患排查行动。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和现场询问的方式,对各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医养结合机构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好“两史”排查记录、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院内通风消毒等各项工作。针对督查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机构负责人立即整改,坚决按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检查组还对各机构进行了养老诈骗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机构、人员有无执业行医资质,有无超范围诊疗等违法行为。

IMG_2046_副本.jpg

IMG_2039_副本.jpg

IMG_2031_副本.jpg

IMG_2029_副本.jpg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对医养结合机构开展不定期检查督导,推动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加强隐患和线索排查,切实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