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年鹤山市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全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体系建设,通过以赛代练提高全市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9日,市卫生健康局在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22年鹤山市健康教育技能竞赛。

图片3.png

  本次竞赛有11个医疗卫生机构共11支队伍参加了选拔赛,竞赛分两个环节:第一是由11支队伍进行闭卷考试,考题的主要内容系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知识;第二是健康科普演讲比赛,由我市10个镇(街)卫生院和市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参赛者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撰写一个健康科普PPT并进行现场演讲。

图片4.png

图片5.png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得出演讲分数,最后综合笔试分数,确定获奖者。最终2022年鹤山市健康教育技能竞赛由址山镇卫生院获得一等奖;宅梧镇中心卫生院、双合镇卫生院获得二等奖;鹤城镇中心卫生院、沙坪街道卫生院、市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也将代表我市参加江门市级竞赛。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