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用爱为生命加油!——鹤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民营医疗机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民营医疗机构作为我市公立医疗资源的补充,在我市医疗卫生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临近春节,全市临床用血紧张,我市民营医疗机构发扬医者大爱精神,纷纷响应市卫健局的号召,组织符合献血条件的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用爱为生命加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共有34名来自我市民营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有些单位还是由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领并参加献血,献血量近10000毫升,其中鹤山西江医院、光护口腔诊所、童童口腔诊所、健怡诊所、健康诊所等单位发动效果明显。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鹤山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倡议:18-50周岁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个人,积极捋起衣袖捐出热血,给有需要的患者传递希望,奉献爱心,让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附:鹤山市民营医疗机构基本情况介绍

  我市目前有民营医疗机构90多家,其中,医院3家,包括:专科医院1家(鹤山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一级医院2家(西江医院、宝芝林医院)。

  鹤山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简介:

  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为眼科专科医院,2021年落户鹤山,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综合眼病治疗、白内障、青光眼、屈光手术等特色诊疗服务。

initpintu_副本.jpg

  鹤山西江医院简介:

  鹤山西江医院是一级综合医院,坐落于雅瑶镇凤亭路168号(石湖小学对面),开展手足外科、职业病体检、血液透析、中医康复理疗等特色诊疗服务。

西江医院.jpg

   鹤山宝芝林医院简介:

   鹤山宝芝林医院是一级综合医院,开展消化、肛肠科疾病诊疗为特色的诊疗服务。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