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卫健局评估指导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8日,江门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专家对我市申报“江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单位”的两间托育机构进行了评估指导。

7719050861362432019_副本.jpg

  评估组先后来到沙坪比恩妈妈儿童托育中心和美汤姆儿童托育教育咨询中心,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托育机构的场地设备、规模、收托管理、保育管理、健康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估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两间托育机构的示范创建工作,并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托育机构要进一步完善设施,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为幼儿打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环境。

15245749852752498249(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