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鹤山市卫生健康局成立5个检查组,对全市各镇(街)的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准备情况,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安全生产、院感防控、应急物资准备等情况,各民营医疗机构、卫生站的安全生产、院感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重点查阅全市各镇(街)大规模核酸检测点设置布局是否合理、物资准备是否符合标准要求以及人员培训等情况;现场抽查各镇(街)政府、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应急物资储备是否与应急物资台账是否一致;实地查看了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室、门诊大厅、住院部、药房(药库)、供氧中心、精麻药品、电梯间、视频监控设备、医疗废物存放点、厨房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警钟长鸣,全力做好“七一”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我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1.jpg

我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