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服务进企业 生产防疫两不误——市卫生健康局上门为企业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卫生健康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人民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抓改革,强管理,优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实践实干中践行为民初心。

  近日,市卫生健康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问题,除不断优化预约流程,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接种服务外,还主动向前一步, 将疫苗接种点“搬”进企业,组建流动接种队伍,“零距离”为大型企业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确保企业生产和员工疫苗接种两不误,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6月12日,由市中医院总院和古劳分院20多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接种队伍,走进鹤山市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为公司4000多名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接种疫苗。在公司内临时接种点现场,设立了信息台6个,接种台10个,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参加疫苗接种的企业员工分时段前来,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做好登记、身份证信息核对与录入,接种的全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为能够让公司的员工更加安心、放心接种,现场医务人员还为员工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和答疑,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这种上门提供接种疫苗的服务,很贴心,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安心与便利,节省了员工的时间,又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开展,值得点赞。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多措并举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