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三地互通,共同进步!新会区、开平市到鹤山市交流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江门市新会区卫健局王继鹤书记、邓晓燕副局长、开平市卫健局何素贤副局长分别带领两局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两地医共体负责人等17人到鹤山市学习交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经验。鹤山市卫健局局长源孔云、副局长郭时贵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院长黄杰文及相关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陪同。

1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源孔云局长对新会区、开平市两个兄弟市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鹤山市医疗卫生事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及医共体的建设思路和创建历程。郭时贵副局长介绍了鹤山市医共体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市人民医院院长黄杰文详细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运行情况。

2.png

  王继鹤书记、何素贤副局长也分别介绍了新会区、开平市医共体建设的工作经验。

3_副本.jpg

  期间,三方围绕如何推进医共体“六统一”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特别是针对药械统一采购、医保改革、财务经费配置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问题,三方人员各抒己见,互相探讨研究。

4_副本.jpg

  新会区、开平市对我市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此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大胆实践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真诚希望三地今后能继续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