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足球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胜利召开,开启新征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足球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近日在鹤山市体育中心胜利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大会审议。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选举出足协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组织架构人员,并作了新一届的足协工作规划。

已处理17114114515210.jpg

  在大会上,会员代表们通过了新的选举办法,确保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紧接着,会员代表们举手表决选举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他们将为鹤山市足协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选举结束后,鹤山市足球协会隆重召开了鹤山市足球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充分交流了鹤山足球事业的热情和期望,共同探讨了鹤山足球未来的发展方向。

  鹤山市足球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李志刚在履职讲话中表示,将不遗余力,突出重点,循序渐进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抓好党建工作,规范管理,完善组织机构。坚持科学训练,抓好青训工作,加强对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磨练青少年球员的意志,提高竞技水平。开拓进取,推进足球运动稳步发展。加大培训力度,壮大足球专业人才队伍。严肃赛风赛纪,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规范我市足球赛事有序开展。

  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苏子良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苏子良副局长恳切寄望鹤山市足球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普及和发展鹤山足球运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进一步繁荣城市足球文化,推动鹤山足球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足球力量!最后,鹤山市足球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鹤山市足球协会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推动鹤山足球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