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4年鹤山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优秀团队新年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圆满举办,文化志愿者大展风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的脚步已经渐渐远去,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化馆在各志愿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圆满举办群文周末舞台一系列活动,为了感谢各文艺志愿团队对文化馆的大力支持,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和艺术气质,充分挖掘展示文艺志愿团队的服务水平,1月19日晚,“百姓大舞台,新春大联欢”——2024年鹤山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优秀团队新年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在鹤山文化中心剧场圆满举办。

已处理1706152970865q.jpg

已处理1706152970866w.jpg

  本次展演得到全市各文化文艺志愿团队的大力支持与响应,共有16个团队参加演出。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民乐合奏、舞蹈、合唱、旗袍秀、粤曲等表演在舞台上一一展演,为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的欢乐和艺术盛宴。

  本次展演活动为全市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舞台,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关注文艺、参与文艺、享受文艺,提升了广大市民文化素养,塑造了鹤山城市文明形象。下一步,鹤山市文化馆将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的精神文化需求,带来更多更丰富的群文活动,为助力百千万工程凝聚文艺力。岁末逐光而行,回顾美好,承载美好让我们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