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3年浪漫七夕 相遇鹤山——鹤山市举办七夕文化夜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由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鹤山市文化馆承办的“浪漫七夕 相遇鹤山”文化夜市活动于鹤山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现场除了有传统浪漫主题文艺演出外,还设立了“乞巧”主题游戏和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夜市摊位,并有汉服小仙女们与群众互动。赏音乐、品生活、约爱情,整场活动吸引了近3000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是在艺术夜市基础上推出的七夕专场活动,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商业元素,在人间烟火气中传递爱意、分享幸福,营造了温馨浪漫的七夕节日气息。

2023年浪漫七夕 相遇鹤山——鹤山市举办七夕文化夜市活动2.jpg

2023年浪漫七夕 相遇鹤山——鹤山市举办七夕文化夜市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