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在鹤山市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童话故事分享会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响应全民阅读号召,丰富群众读者文化生活,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鹤山市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童话故事分享会活动。

已处理1691045212309全民阅读童话故事分享会活动2.jpg

  本次图书分享会的主角是任溶溶先生的经典译作《小驼马》,本次活动的重点在于激发小读者们对《小驼马》故事情节和主题的深入理解,并通过互相发表感受来鼓励小读者们分享书中的观点和情感。首先由老师给小读者们介绍《小驼马》的故事内容:农夫的儿子伊凡得到了一匹拥有神奇力量的小驼马,但国王却想据为己有,最后勇敢的伊凡能战胜这贪婪的国王吗?之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始分享会。在分享会中,小读者们纷纷发言讨论,非常热烈,尤其是主人公伊凡的成长历程,让小读者们深有感触。

  分享会结束后,有小读者说任溶溶爷爷翻译的童话故事别有一番味道,总能用简单易懂的话语把一些难懂的道理说出来,以后还要继续看任溶溶爷爷的作品。图书分享会充满了快乐与启发,大家都在与书中主人公一起成长的旅程中获得了宝贵的收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会安排更多的图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