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图书馆举办“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全民阅读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培育阅读新风尚,营造社会“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用”的浓厚氛围。近日,由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鹤山市图书馆承办的“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全民阅读活动在鹤山市图书馆一楼大堂举行。本次活动形式主要为现场观看阅读宣传片、共读直播书籍以及阅读游园会活动。在阅读宣传片、共读直播书籍结束后,阅读游园会正式开始,游园会共分为“小小朗读家”、“百科小博士”、“国粹小工坊”、“环保小卫士”、“心灵小驿站”五大活动主题,通过设立阅读主题关卡及提供小礼品,吸引大小读者参与活动,提高阅读兴趣。其中以阅读类问答的“百科小博士”和活字雕版印刷的“国粹小工坊”最为吸引读者参加。

  通过本次的全民阅读活动,有助于群众养成爱阅读、善读书、勤思考的好习惯,通过阅读拓宽自身的视野,通过阅读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从而增强了文化自信。

鹤山市图书馆阅读活动1.jpg

鹤山市图书馆阅读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