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图书馆在少儿阅读区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群众文化艺术素养,鹤山市图书馆在馆内少儿阅读区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响应国际儿童读书日,以“打开你的童书世界”为主题,组织亲子们在馆内开展共读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导读老师的身份,协助亲子们挑选书籍和提供导读指引。此次共读书籍以任溶溶译本、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等绘本为主。在共读过程中,孩子们被绘本中的画面和精彩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家长陪伴阅读的过程中让孩子更加专注。家长纷纷表示活动提高了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逐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此次文化文艺志愿活动,架起儿童与图书的桥梁,促进儿童阅读,引领儿童成长,促进父母与子女的关系,构建和谐的社会。

鹤山市图书馆志愿服务2.jpg

鹤山市图书馆志愿服务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