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咖尝福气雁山登高月暨“东南西北宴”美食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扬帆奋进正当时。鹤山全域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昨日,由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沙坪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咖尝福气雁山登高月暨“东南西北宴”美食节活动隆重开幕,活动在大雁山风景区西门广场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沙坪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前,锣鼓擂响,精彩的舞狮表演点燃全场气氛,随后领导嘉宾上台推动启动杆,活动正式开幕。
       现场准备了动感霹雳舞、百姓健康舞、乐队演唱等节目,供大家娱乐观赏。此外,在竹树坡水乡美食街、大朗村酒吧美食街等部分餐饮场所举办“东南西北宴”美食节。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借助举办这次的旅游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增强文旅市场的创新和拓展,把沙坪六大旅游板块推出去,以美食美景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沙坪旅游,领略旅游文化,擦亮文旅品牌形象。

嘉年华1.jpg

嘉年华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