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香草地景区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委托江门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我市宅梧镇香草地景区进行实地检查和评分。经评定,我市香草地景区顺利达到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并在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现已公示结束。鹤山香草地景区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香草地景区位于鹤山市宅梧镇东南方向,总占地面积600亩,已种植香草约100亩,现有香草植物200余种。以香草花世界、欢乐世界、鹦鹉园(筹建中)、生态果园、科普研学、香草特色美食、度假村(火车民宿、房车、别墅、露营帐篷)等七大板块组成。这里还有不少的香草美食,值得期待~一小撮的香草,就能使料理焕然一新。香草地秉持从“农场到餐桌”的概念,采用园区自有香草,制成香草餐点。此外,这里还有观光小火车、彩虹滑道、火车民宿、房车营地、香草研学等活动,实现了游、吃、住、学等多种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