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践行初心使命 投身疫情防控阻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文广旅体局接市疫情防控指挥办通报,外市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某娱乐场所活动,因该场所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责成停业3天处理。

  市文广旅体局随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约谈该场所负责人,要求其和从业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对该场所在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责成停业3天处理后,继续实施停业整顿,今后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合格后再批准恢复营业。

已处理1647312505865市文广旅体局约谈某娱乐场所负责人.png

▲市文广旅体局约谈某娱乐场所负责人

  3月7日到3月10日期间,我局共出动52人次检查娱乐场所13家次,其中网吧3家次,歌舞娱乐场所(KTV)10家次。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责令其立即整改,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

已处理1647312505872市文广旅体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jpg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