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谊融融 年味满满——鹤山市文化馆总馆为市民朋友送春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鹤山市文化馆总馆在北湖广场举办送春联活动,让广大市民提前感受新春节日氛围。

已处理1642468304186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群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精美的春联。大家手捧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现场市民纷纷表示,鹤山市文化馆的送春联活动太暖心了。

已处理16424683041932.jpg

  本次总馆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400副,其中线上报名预约送出近100副、现场派发送出300多副,不仅为城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给市民群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还体现了对传统民俗和书法文化的传承,营造了良好精神文化氛围。

  接下来,鹤山市文化馆总分馆送春联活动还将分别在全市10个镇街全面铺开,为鹤山市各镇街的群众朋友都送上新春的祝福,预计送出春联共1500多副。

  各镇街具体派发详情,敬请留意各镇街分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