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国明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淼星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21年市文广旅体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计划。党组成员分别分析了分管股室和下属单位的廉政风险点情况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防止腐败。

  陈淼星组长对市文广旅体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市文广旅体局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作用;三是强化纪法意识,将廉政教育纳入到日常干部管理教育;四是加强与派驻组协调联动,共同推进市文广旅体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jpg

  最后,任国明同志作表态发言:市文广旅体局将认真落实纪检监察组的指导意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的意识,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一是注重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干部群众、做好谈心谈话等自身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出表率。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随时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督促整改。三是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在真抓常抓、抓紧抓实上下功夫,使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各项工作不断深化、细化、具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