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9月30日下午,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正副职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国明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林贤进所作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已处理16331451485422dcad5b81a4e9899c315cfdb4be77ab.jpg

  会议指出,林贤进同志所作《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要“盯紧一个目标、争取两个冲刺,加强三个融合,实施四个战略”以及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的五个“聚焦”工作。

  会议强调,局机关和下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树立改革创新的理念,敢于从实践中找到文化旅游体育发展的有效路径,探索创新发展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的新业态;要树立协调发展的理念,推动文化资源与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以及政府投入与社会参与的深度融合;要树立开放合作的理念,深度融入湾区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释放文化建设、旅游发展和体育产业的新动力。

  会议强调,市文广旅体系统今后要在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公共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深挖文化内涵、推动文旅体育深度融合,推动全域旅游的纵深发展,规范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和体育市场的管理四个方面有新的作为,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