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党史 悟初心 跟党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9日, 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全体党员50多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每位党员会前撰写了读书心得,会上分别畅谈学习体会。

1.jpg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必修课”,要扎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统筹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坚决杜绝学习流于形式,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

  本次活动营造了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广大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具体行动,不断将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以学促改、以学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鹤山文化、旅游、体育工作落地落实。